Ro

刺客信条有一个经典动作叫信仰之跃,而我最喜欢的却是爬上那制高点,点亮同步那一瞬间,鹰代替你的眼,俯视全景。那一刻,世界在你眼底,而我唯一 的感受就是世界那么大,而我如此渺小。

我从来 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看见一个人,而那个人也会让我产生我是如此渺小的感觉。

去年2018年的年底,一口气看了5季奇葩说,而在第五季的奇葩说里,我认识了 詹青云。奇葩说只是一场综艺,而她却是里面最像辩手的一位,那场辩论下来,她明明句句击破对方,面对对方的咄咄逼人气势,丝毫未见胆怯,迎面而上,可是现场的100个灯,却没有为她点亮。事后友人说,你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现场没有字幕。确实如此……有些惋惜,但是却不可惜。接着我搜了一下詹青云的履历:第二届国际华语辩论邀请赛最佳辩手,2015年《精彩中国说》节目总冠军,2018华语辩论世界杯最佳辩手。大写的服字,在我心中。我活到现在,这么服一个人,还是头一回。

曾几何时,我早就没有了所谓的雄心壮志 。某年的某一天,我对自己说,你也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不要再挣扎了。不再挣扎,寻找着一些小快乐,活着。

人生短暂,活在当下。

快过年了,一切顺利!

评论 ( 5 )
热度 ( 1 )

© 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