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2018年的最后一天

前段时间有个小坏蛋一直对我说,你看奇葩说吧,看吧,里面有谁谁谁,这个节目还不错。一直说……一直说,然后我就说,我会在2018年看的,看到那个詹青云。

然后到了美剧冬歇的时候……我打开了奥德赛……我真的很喜欢这般刺客信条……喜欢到玩了130个小时,我还只玩了三分之一。再看看时间,都快到2019年了……于是我关掉游戏,打开了爱奇艺。

奇葩说,确实不错,以至于我从第一季开始看,就没停下,中间删掉的那几集,我也把它找到,看了一遍。节目算是近年来比较可以的。

我从第一季开始看,努力地看,看到了第四季,然后我问詹青云什么时候出来?那个小坏蛋竟然跟我说,第五季!我……说好地在2018年看到的,我只能继续努力地看。

在今天,我终于看到了……好了,我说到得做到了。还有5小时多的黑镜在等着我,还有三分之二的奥德赛在等着我……但是有始有终,先看完第五季奇葩说吧。

唯一想对2018年说的是,事情可能没有苦尽甘来,但是好歹都跨过去了,我还是我。

评论
热度 ( 2 )

© 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