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迷迷糊糊中接了个电话 几秒过后 猛然清醒 可我已然不记得说了什么
打开冰箱 喝水的时候 瞥见了梨 三个 很大 颜色翠绿 我犹豫了一下 关上了冰箱门 我不爱吃梨 冰箱里的那三个 是买其他水果搭配的 不知道哪天会去想要吃掉它们 还是任其腐烂
梨总让我想起那年的西湖边 有个人从她包里拿出一大一小两个梨 我们聊着天 我望着前面的西湖 她专注地削着梨 削完 把那个大的 递给了我 我默默接过 两个人对着一汪湖水 吃着梨 我早已忘记梨的味道 只记得那是我最想凝固的瞬间之一
希望她一切安好 希望她找到了她的幸福 希望她身边有信赖的朋友 希望有生之年能再遇见她

评论 ( 7 )

© 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