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首页看了篇张叔平的文,实在感叹这位,应该准确来说,很敬佩。美术指导,服装造型,造就了多少经典。对我来说,他就是神话,无人能及。乘着空闲,又去看了一遍东方不败,对,林青霞版。实在经典!那时的香港电影,是我的爱,然而那个时代已经再难重塑了。
现在电影很多,动不动票房就过亿了。卖特效卖故事卖情怀……都可以。或许大家走进电影院看,只是寂寞了。我好像没有一个人看过电影,我这种看电影脑洞早就开到十万八千尺之外的,实在憋不住不聊电影,或许这也是有段时间特别爱去B站的原因。
过段时间 在线的会越来越少 我不知道以后会变成怎样 想看的越来越少 人都局限了 也好管了吧
管住嘴 迈开腿 外面的世界很好 或许这才是唯一的出路

评论

© Ro | Powered by LOFTER